苏沐冬夏不知秋

封笔降灾.









一剑舞天下

【贺朝夫斯基和他家小朋友的沙雕日常
1⃣】
    
      在贺朝夫斯基送给小朋友戒指后的某天清晨........
                   早上5:42
      贺帅:【/图片】
      沈捷:朝哥这么早有何事要小弟我两肋插刀......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贺帅:我家小朋友的手啊,修不修长,好不好看?
      沈捷:好看...不对你一大早发消息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个?!!!
      贺帅:对啊。你看看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好看吧?我送的。非常符合我家小朋友出尘高冷的气质.....如果涂上黑色指甲油就更好了...... 
      沈捷:.........
      沈捷:.........
      沈捷:朝哥我们下辈子再做兄弟
【提示:你的好友沈捷已将你拉入黑名单】

一一一一一一作者有话说一一一一一一一

      沈捷:不对啊他是怎么拍到我俞哥的手的?!!!

  随缘更新ing... 

图来自 @千临 

评论(1)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