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冬夏不知秋

封笔降灾.









一剑舞天下

【贺朝夫斯基和他家小朋友的沙雕日常③】

   某次同学聚会..... 

   三班的同学们表示很嗨并且纷纷向各位亲爱的同学敬酒以示他们两年浓厚的同学爱(假的).....

   然,到了贺朝夫斯基这里,画风就突然变得不再同学爱。

   每次一有同学向冷酷小朋友表示他们的同学爱,都会被贺朝夫斯基快准狠地抢过,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喝干,将这一点还没燃起来的火苗掐灭在摇篮里。

    有次刘存浩实在忍不住了,不怕死地对他朝哥道:“我给我俞哥敬酒与你何干”

     贺朝夫斯基轻蔑一笑:“你俞哥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说话间还揽住谢俞的肩,在他耳旁低声道:“是吧小朋友?”小朋友面无表情地扫了他一眼,在背后狠掐了他一把表示回应。

     刘存浩:“...........”

     于是没人再给谢俞敬酒了。

     ................... ....

     酒过三巡。

     刘存浩看着满眼的同胞,感从中来,有心演讲一篇几万字长文来抒发一下他这些年做班长的艰辛,然而,当他慷慨激昂地站起来时,发现他的同胞们仍沉浸在醉生梦死中,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热情澎湃的心。

     .............

     正当刘存浩想默不作声地回到原位当这一切没有发生时,一眼瞅见他朝哥,当着大庭广众的面,十分自然地牵起了他俞哥的手,站了起来。

     全场顿时鸦雀无声 。

     他朝哥,带着俞哥,三步并做两步地走到他旁边,朗声道:“我和你俞哥有事要干,先走了。”说完还拍了拍他的肩:“继续你的发言。”

    .................

    罗文强茫然地从一大碗饭中撑起头:“耗子你想说啥?”

    ....... ........ 

    "没事"刘存浩麻木道,"老吴的老婆有二胎了 "

    刘存浩心中怒吼:如今把班长这没用玩意还给这俩还来的及吗?!!!

一一一一一跑龙套吐槽大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万达:耗子为什么你今天戏份这么多我就不追究了,但你不觉得宣布老吴有二胎这事该我来干吗???

   

   许晴晴:话说朝哥和俞哥有什么事要   干.?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